fbpx

大園航空城利多籠罩 價量皆揚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受到航空城效應影響,大園鄉市區的推案量創下近三年的高峰,據住展統計,今年(103年)以來,大園市區共推出逾550戶的新成屋與預售屋,且因有數千億的航空城開發計劃案加持,土地價格屢創新高,單坪房價也拉高到二字頭以上,不過近一季以來,受到大環境景氣走弱影響,大園的房市銷況也躊躇不前。

鑫園佶締」近台15線國際路與大園工業區,開出區域高價。

像是大園國小對面的「康閤幸福居」案,近期來客量僅約10組/週上下,銷售成績自然減慢不少;還有「達和天墅」因規劃四樓半的透天別墅,故單戶透天總價從2168萬起,最貴達2900萬/戶,加上該案工程尚未完成,當地客戶多持觀望,故銷售速度也不如預期。

雖然大園市區建案近來多不盡理想,但因市區地價依然居高不下,且有航空城開發計劃的遠景,故剛公開預售的「鑫園佶締」,還是開出單戶透天4288萬起跳的區域新高價,不僅如此,臨路型的透天店面最高還達5688萬/戶,雙雙登上區域高峰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海川逸靜」日前已取得建照,預計年底加入戰局。

另外,基地位處華興路、新園街口的「海川逸靜」預售案,日前也已取得建照,目前正在積極籌備中,預計年底前加入戰局,而此案共約規劃85戶,故今年大園市區的推案將達635戶之多,創下近三年的高峰量,呈現價、量齊揚的格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