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德房市觀望氣味濃 各新案選後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八德擴大重劃區持續受到政府打房政策影響,加上九合一選舉將至,整體市場觀望氣味濃厚,各建案來客狀況也都不盡理想,平均約10~15組/週,業者也表示投資客銳減,日前成交多爲首購及置產需求,而本區新案也尚在觀望,僅掛出定點看板醞釀,試探水溫,估計大選後始會正式公開強銷。

法樂琦」以首換族為對象,訴求雙主臥與3~4房格局。

即將公開的個案,以結構中的「法樂琦」爲例,爲名軒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面公園,近未來捷運站、鄉公所預定地,規劃126戶(含6戶店面),建坪約43~53坪,爲3~4房格局,主要訴求具雙主臥、百米面寬以及工程零付款,訂簽58萬起。業者表示因產品坪數較大,將來會以「首換族」爲主推對象。

而區內案量頗大的透天案「直心巷」,採先建後售,由群祥開發投資興建,基地面文小預定地,規劃24戶,建坪129~152坪,單戶地坪約40餘坪,總價未定,主要強調人車分道之地下式停車以及外觀爲張景堯建築師設計;目前人員於建物內潛銷,預計12月外飾完工後,始會對外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其他新案,如竹風建設的「竹風鳳凰III」、寶佳機構旗下悅佳建設、泓瑞建設的「涵悅」及「泓瑞群英No.2(暫定)」、德融建設的新成屋案「德融首璽No.9」都將在大選後陸續公開,期盼市況能夠好轉回溫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