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楊梅選前人氣低迷 造鎮案醞釀潛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楊梅、埔心地區的來客量依舊維持低檔,平均一週僅5~10組的來人,部分業者也表示離大選越近市況越差,客戶觀望氣味濃厚,出價意願不高,故銷售方面也無進展;僅管房市不理想,建商似乎還是頗看好此區將來潛力,持樂觀態度相信選後市場會回溫,估計選後會出現一小波推案潮。

「泳達首郡」戶戶三面採光,已在進行外飾工程,預計明年7月交屋。

預計公開的個案皆位於市區地段,其一基地近楊明國中,距楊梅火車站不遠,爲泳達建設投資興建,案名「泳達首郡」,規劃兩棟雙併共48戶(含2戶店面),皆爲建坪41、43坪的3房格局,戶戶三面採光,具基本休閒公設及中庭景觀,目前建物結構完工,已進行外飾工程,預計明年7月交屋,現場表示等選後始會正式公開強銷。

而另一新案位埔心地區,近瑞塘國小、體育運動中心,區段生活機能佳,由興硯建設自建自售,案名「興硯昌盛」,規劃22戶透天住家,面寬4.2~4.85米,地坪26~33坪,庭院、室內停車戶別皆有,平均總價約1700萬,訴求地段及戶戶5大房設計;據了解,不少區域首購客詢問,但有礙於成屋自備門檻略高,收訂狀況普普,同樣是預計選後強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興硯昌盛」規劃透天住家,不少首購客上前詢問。

未來位埔心地區,寶佳機構旗下的協和建設,於農曆年後將再推出造鎮案,案名「涵美」,分成三期,一、二期會先公開,規劃217戶、43戶,爲2~4房格局,主力爲3房產品,預計選後就會開始潛銷,接待會館將會設在三期的基地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