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竹新案價再創高 購屋者消費量漸低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統計,蘆竹市今年(103年)以來的推案量已達1004戶,已逼近去年的總量,不過今年因房價居高不下,且受到政府打壓政策影響,平均的銷售率還不到去年的一半,銷售狀況明顯走弱。

宜誠國玥」正對農地保護區,視野開闊。

分析其原因,去年蘆竹地區平均銷售成績能高達八成,主要是靠南側大竹地區的建案拉抬所致,因為去年大竹的平均房價多數還不到20萬/坪(不含透天產品),尚能吸引周邊的首購客、或是中長期的投資置產客戶進場購屋,但今年以來,新開的建案,單價持續拉高,一般的大樓型產品,平均開價多已來到27萬/坪,最高甚至來到32萬/坪,因而讓首購客及置產客卻步,進而影響銷售率的成長。

今年大竹地區新開的大樓型建案計有「宜誠國玥」、「青川の丘」、「群耀V1」、「楓丹白露」、「文藝復興」等案,上述建案開價幾乎都在25~28萬/坪,其中的「宜誠國玥」更是挾著宜誠機構的品牌,且廣達約1300坪的基地,全規劃大四房的優質社區,還有空中花園、果嶺練習區、SPA、健身房、瑜珈教室…等多項休閒設施設計,故單坪開價達32萬,成為當地大樓型建案的最高價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群耀V1」位於大竹國中旁,屬當地地標型建築。

不僅如此,大竹地區尚有二個接待中心正在趕建中,分別為福倉建設的「湖硯」案及上冠建設的「寓上村樹」案,此二案皆位於大福路兩側,前者基地約有760坪,由於基地對面就是大圳湖池及大竹國中,且興建為20層大樓,視野相當開闊,據聞價位也將站上3字頭;後者基地較小,只興建13層大樓,但因基地也正鄰228紀念公園及小溪,綠意及視野條件也不錯,故未來價位可能也在27~30萬/坪間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