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溪重劃區房市冷颼颼 新案潛銷衝人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大選剛結束,桃園縣長當選人鄭文燦近期也透露對航空城的不同見解,引發業界熱烈討論,影響最深的估計還是桃園地區各重劃區,而大溪埔頂整體房市尚未有回暖的跡象,本週人氣依舊維持低檔,各案平均來客量皆5組以內,區域客約佔6~7成;而銷售方面也未有起色,客戶觀望比例頗高,儘管市況不理想,業者還是看好選後不久房市將打破冰局,並即將推出新案。

久意崧園」規劃9戶透天,目前尚餘3戶待售。

以位重劃區內公園三街,聖輝建設自建自售的成屋案爲例,目前案名未定,規劃僅6戶透天(其中4戶具電梯),建坪79~97坪,面寬5~5.7米,地坪28~50坪,戶戶庭院停車,總價未定,估計會在2000萬上下,目前工程近完工,預計本月底或明年月初就會正式公開銷售。

而銷售一段時間的「久意崧園」,規劃72~88坪透天產品,目前尚餘3戶待售,總價維持1480~1880萬;另本建商於附近埔仁路上也還有一先建後售之透天新案正潛銷中,建坪略比本案大一些,且戶戶具電梯,工程已進行至外飾階段,預計農曆年前即會公開,目前已有不少客戶詢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采舍No.2」已掛上帆布,準備醞釀進場。

未來此重劃區估計還有不少新案進場,位仁和路二段巷內的「采舍No.2」已經掛出帆布醞釀,而先前改產品的指標大樓案「三本世界公園」也預計於農曆年後重新進場,宜宸建設於本區之大樓案目前也正在外飾中,同樣年後正式公開銷售,相信新案加持,房市可望早日回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