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市區買氣強 新案接續上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南桃園最多人口的中壢區,近幾年來房市推案量一直相當多!今年一樣是桃園市推案前三大區之一,目前共已推出有1550餘戶,僅次於桃園區及龜山區。其中,潛力條件強勁的高鐵青埔特定區,仍是中壢推案最集中的區域。

青埔今年以來新推的建案以「宜誠世界極」及「威均峰澤」兩案的案量最大,「宜誠」案共421戶,而「威均」案也不落人後,共推出387戶,此二案合計就多達808戶,佔比高達5成以上。

宜誠世界極建案示意圖。

而在開發較成熟的中壢舊市區,近期推案多在機場捷運沿線,有「深耕A21」及「龍騰MRT」等新案,前者就位機捷A21站附近,共54戶3房產品,因是當地深耕多數的建商品牌,公開不久就有逾7成的佳績。而「龍騰MRT」也是當地老牌建商所興建,基地則距即將完工通車的A22站附近(中美路二段),主力規劃小2房及標準2房產品,共142戶(含店面)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然而前些年推案熱區的內壢地區,目前則僅有去年公開的「展志學」及「柏宣VIVA」在線上銷售,且因近年來當地供給量不多,房市買氣穩健,所剩的待售餘屋已不多。

展志學建案外觀。

未來新案部份,「柏宣VIVA」的業主則已在籌備二期系列,共規劃有32戶,準備在928檔期公開銷售;另外位於甲蟲公園旁的「君悅晶品」及廣泰興長樂街案,也將在9月份進場銷售,至於榮安十三街上的百川建設案,及成章三街上的京美建設案,基地也都正在動工,前者規劃105戶,後者143戶,將是今年內壢地區戶數最多的兩大建案,估計最快第四季推出預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