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路重劃區推案火紅 桃園房價坐3望4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桃園中路重劃區是近年來推案火熱的區塊之一,該重劃區佔地達104公頃,是小檜溪重劃區2.6倍,因此推案量相當的大;據住展統計,中路重劃區共已推出有7000餘戶,其中今年度推出的案量中,就有約五成的比例是位在中路重劃區內。

據住展調查,今年第三季中路重劃區推出的建案有「合雄5號花園」、「百川凱硯」、「鴻苑」、「利晉學府」、「璟都巴黎」、「豐邑風禾」、「昭揚君邸」、「澄玉Ⅱ」…等新案,由於大多數建案位於公園或學校附近,房價水準相對較高,普遍建案開價都已站上3字頭,面公園甚至要4字頭價位,故而拉高整體房價。

合雄5號花園外觀。

由於今年桃園區房價明顯上揚,加上推出的建案坪數也逐漸放大,像前述的「百川凱硯」、「鴻苑」、「利晉學府」、「豐邑風禾」、「昭揚君邸」、「澄玉Ⅱ」…等案都是大3房以上的格局,故而將全區平均房價拉高到1701萬/戶,較去年大增有3成之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不僅中路重劃區的房價坐3望4,就連市中心的站前地區、中正特區,近期也不少新案,有「逸偉站前ONE」、「厚陞園」、「成功大院」、「大清卓越」…等,前三案位在站前地區,鄰近火車站前商圈,而「大清卓越」則位在同安國小旁、鄰近藝文展演館,地段條件都很不錯,因此大多建案開價也都要38萬以上,因而也拉高桃園區整體的房價。

逸偉站前ONE透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