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青埔房市熱絡 新案接續上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中壢區南桃園中心都會區,不論是繁華的熱鬧商圈,或是擁大量就業人口的工業區,都位在中壢區內,另外中壢北側還有青埔高鐵特區,該特區更是同時擁有最快速的高速鐵路及機場捷運線,因此近幾年來中壢的房市推案重心,已轉往青埔特區內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中壢今年前三季共推有2356戶,是全桃園市推案第多的區域,其中潛力條件最強的青埔特區,共佔了1981戶,佔比超過八成;不僅如此,青埔境內有約三分之一的面積屬於大園區,加計此區塊的建案,青埔特區內的總推案量共超過2550戶,推案量仍相當的大。

且因青埔多項建設陸續到位,如近期才開幕的IKEA、八景島水族館、新光影城,未來還有桃園市立美術館、亞洲矽谷創新中心、高鐵站前商業區…等,加上已通車的高鐵站及機場捷運線,當地的房市買盤相當的強勁,不少建案都已快速完銷,房價也節節上漲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像是「日勝新京站」、「大睦I-CITY」系列、「聯上淳」、「路易威登」、「威均晶鑽」…等案,都是近半年來青埔熱銷的建案,而青埔建案的銷售速度快,推案速度也頗神速,第三季則又補上新一批建案。

青埔第三季的新建案有「青之上河」、「櫻花緻」、「恬水悅」、「A18水舞道」、「和樂」、「桃大然」、「合康心上城」…等,合計再供應有837戶之多。而這批建案中不少是青埔外圍的甲建案,像首度進軍青埔的「桃大然」就是甲種建地,不過因為此案距青埔八景島水族館、新光影城並不遠,加上桃大機構在北桃園擁有大量的粉絲客,故初公開人氣高達200組以上,且200多戶的案量已被預購超過八成,可說是青埔近期人氣、買氣最旺的建案之一。

恬水悅透視。

桃大然透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