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屋透天厝當道 平均總價約950萬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桃園市最西南側的新屋區,總面積約達85平方八里,因是全桃園市最大的農業區,居住人口並不多,還不到5萬人,平均每平方公里僅581人,是全桃市居住密度最低的區域,也因如此,房市需求並不多,推案量明顯落後鄰近區域,早年推案量多在百戶上下。

近幾年桃園都會區房市火紅,房價、地價快速上漲,新屋的低價土地便吸引多家建商前來購地,推案量也因而漸漸熱絡起來;自2018年起新屋的年推案量已拉高到250餘戶,去年(2019年)也有268戶的高水準,而今年至今已推出184戶,其中大多數建案皆規劃大地坪、總價較高的透天產品,而平均總價也因此拉高到949萬/戶。

據住展調查,今年新屋推出的新建案分別有「金滿意」、「荷蘊展」、「碧湖大院」、「悅農莊」、「峰港馨墅」、「富貴林園」、「美墅苑」、「寶清藝墅」、「成裕大囍」、「桃淵明」等案;其中除「金滿意」案是 5樓公寓產品外,其餘皆是透天建案,最便宜的一戶透天約788萬起跳,最貴的則達2358萬/戶,故而拉高新屋的平均總價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桃淵明。

在這涼爽的秋季期間,新屋區內還有一批新建案正在籌備中,分別是清華高中附近的「大清雄讚2.0」(235戶)、啟文國小附近的「家那大NO.16」(37戶)、大坡國小後側的「THE VILLA」(16戶)、桃園醫院新屋分院附近的「墨硯居NO.3」(3戶)…等。

其中除了「大清2.0」案是大樓與透天的混合社區,其餘建案都是透天產品,由於「大清2.0」案的大樓產品共佔了約200戶,比全新屋的透天戶數還多,因此平均單戶總價可能因此拉回到800萬上下,成為近十年來的新低價位。

大清雄讚2.0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