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竹A10重劃區供新貨 推案量拉尾盤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蘆竹區近年來推案一直處於低供應量狀態,主要是推案兩大區─南崁與大竹,可建的素地逐漸稀少,已連續數年推案量低於千戶以下,去年2019甚至只有449戶的供給量。不過,今年第三季起有大竹及南崁都有新案推出,再加上位蘆竹區北側的機捷A10站周邊的A10重劃區開始推案,推案量突飛猛進。

A10重劃區佔地共約39公頃,其中可供建商推案的住宅區,包括住一、住二、住三用地及商業區,合計只有約20.8公頃。由於該重劃區中心即是機捷A10山鼻站,故去年中開始標地以來,皆引來各方建商搶地,脫標率也相當的高。

A10綻接待。

今年第四季起,標到土地的建商陸續取得建照,建案也一一進場銷售,目前線上銷售中的建案計有德懋建設的「A10綻」、芳彬建設的「芳彬撰」及和發建設的「和發F1」等案,合計共供給有306戶,若再加計第三季進場的「海喬清水硯」、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弘昌富澤NO.2」與「竣鵬翰林苑」案,供應量立馬拉高到521戶,已明顯高於去年的總案量。

芳彬撰外觀。

而A10重劃區這些新案因都有鄰近捷運站的優勢,加上單坪開價約26-28萬,全都規劃以首購型的2、3房為主力品產品,總價帶合乎行情,故單週人氣都有逾50組的高水準,銷售成績也都相當的不錯,普遍都有逾4成的好成績。

另外,A10重劃區內還有祥佑建設、吉澧建設、新隆建設…等建商,都已取得建照,若再加計大竹地區的傳佳建設、泓瑞建設、和峻建設等建商,也有新案籌備中,合計超過800戶的量體伺機推出,若全都在今年度一舉推出,今年蘆竹的推案量有機會再重現往年的光采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