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長庚華亞生活圈 平價案買氣火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以來的房市熱潮下,A7重劃區銷況始終維持一定水準,供給面在近期也是很日常地持續大量供應,而緊鄰在旁的華亞、長庚生活圈,最近也十分有看頭,除了近捷運的地段有新案外,指標平價案續推出二期,另外少見的透天產品也有出現新供給。

本區目前行情介於25~40萬/坪,愈近捷運價位愈高,現階段客源大宗還是周邊就業人口及本地客人,鄰近地區或高速公路沿線過來的客戶買的少,這些客戶多半會去選擇A7重劃區。

先看到深耕林口龜山多年的連翔建設推出新案-「連翔初韻」,產品規劃25~26坪2房、37坪3房,單層5戶,表價35~36萬/坪,訴求位幹道邊,距捷運A8站600公尺,周邊機能方便;目前銷況不差,9月以來已售出半數(住家35戶)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另一新案則是熱銷案「秉和好運」的二期「秉和好運-品馥區」。由於擁低門檻優勢,銷況暢旺,第二期也趕緊推出。產品是24~28坪2房、32坪2+1房、38~39坪3房,訂價30~32萬/坪,一樣主打訂簽8%、訂金8萬,近期還推當日下訂送iPhone12活動,人氣持續火熱,目前全系列銷售已過8成。

秉和好運-品馥區外接待。

新興街則推出區域少見的透天產品,案名「上宏囍苑」,產品為14戶4樓透天建築,建坪73~79坪,分臨路的透天店面及後側的透天住家兩種產品,總價約在2100~2900萬,產品稀有、加上以成屋銷售,很快就有客戶買單,目前以住家部分銷售較快。

上宏囍苑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