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青埔買盤強勁 推案量上看4千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中壢區北側、與大園相鄰的青埔高鐵特區,因區內同時擁有高鐵及捷運機場線,又多項大型建設陸續到位,近年逢房市景氣回溫,及低房貸利率加持,房市買氣一飛衝天,今年以來的房市表現可謂是價量齊揚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青埔特區內在中壢段已推出有2500餘戶,佔中壢區全部推案量的84%比例,換句話說,中壢區內每推出的10戶中,就有8.4戶是位在青埔特區及周邊;不僅如此,青埔特區內約有1/3的範圍是屬於大園區,故在大園段這邊,還有約550戶的量體,合計青埔今年以來已推出逾3000戶的量體。

今年青埔推出的建案有「威均峰澤」、「大睦I-CITY」、「聯上淳」、「日勝新京站」、「皇居大苑」、「威均晶鑽」、「紅不讓」、「宜誠有境」、「威均京悅」、「青之上河」、「路易威登」、「新森活」、「桃大然」、「樺龍潮+」、「櫻花緻」、「合康心上城」、「恬水悅」…等,推案產品相當多元,都計內或是都計外的甲種建案皆有,房價範從外圍的23萬/坪起跳,到都計內的45萬/坪,價差雖大,但多數建案人氣、買氣都很不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像10月份才公開的「桃大允」,挾著其建商的高知名度,及位40米大道旁的地段,又找來知名大師李天鐸設計外觀,單週人氣超過150組,據了解,該案雖規劃偏大坪數的3+1房(47-56坪),且每坪價格達43萬以上,開案當週就有逾9成的客戶預訂,人氣、買氣相當的暢旺。

桃大允 透視圖外觀。

其它高人氣建案還有在青埔深耕已久的「樺龍潮+」,及採先建後售、訴求訂金到交屋39萬起的「新森活」案,近期人氣都相當高,而機場捷運附近的「路易威登」、「威均晶鑽」預售案,都已快速完銷,目前正在積極籌備青塘園附近新案,期能在年底前推出。

樺龍潮+透視。

未來的新案還不止如此,有「京懋睿和」、「京懋敦和」、「丰城秀景」、「新大南青山」、「i幸福」、昆旺聖德路案、晨豐永能路案、和洲永泰路案…等,合計還有超過千戶的案量待推出,將一舉炒熱青埔房市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