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屋推案外圍化 低總價透天搶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桃園市最西南側的新屋區,是全桃園市最大的農業區,早期房市發展遲緩,年推案量常處於百戶上下,近幾年因周邊區域房、地價上漲,新屋房市也漸漸受到建商的關愛,前幾年推案量則是拉高到250戶以上。

今年第四季都還沒結束,新屋區內則已推出了430餘戶,是近20年來的新高量。其中年初公開的「金滿意」公寓2、3房低總小宅案,就佔了68戶之多,且在短期間內就全數完銷,更是激起當地建商推新案搶市。

新屋目前線上銷售中的建案計有「碧湖大院」、「悅農莊」、「峰港馨墅」、「富貴林園」、「美墅苑」、「寶清藝墅」、「星田六院邸」、「成裕大囍」、「桃淵明」、「THE VILLA」、「大清雄讚2.0」…等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桃淵明。

THE VILLA外觀。

其中除了「寶清藝墅」、「星田六院邸」、「峰港馨墅」是位在都計內地段外,其餘都是外圍的甲、乙建地目,因此總價帶並不高,最便宜只要788萬/戶起跳,而最貴的甲建案,則是規劃雙併大地坪的「碧湖大院」,最貴開價2198萬/戶。

另外,日前才推出的「大清雄讚2.0」預售案,全案共達235戶,是今年以來新屋戶數最多的建案,其中大樓型的2、3房格局共佔了201戶,其它34戶則是透天產品,單戶總價約在1000萬~1500萬間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