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舊市區小宅化 公都案領軍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不只是重劃區推案量火紅,舊市區近期也紛紛趕上,據住展調查統計,全桃桃園市推案突破22,000戶,來到22,400戶,其中桃園區就佔了6,596戶,佔比高達29%。

而桃園區推案如此火紅,除了中路、經國及小檜溪重劃區大量推案外,近期舊市區的推案量也頗大,像「京璽」、「英崴富御」、「光語澍」、「德友公園ONE」、「重久壹會」、「易德吉荷」、「禾林山知間」、「逸偉站前ONE」、「栢大京森」、「栢大京采」、「厚陞園」、「大京站」、「成功大院」、「大清卓越」、「謙昌M+」…等建案,都是舊市區內的新案,合計共推出約1490戶,佔全桃園區推案量約2成多的比例,佔比並不低。

逸偉站前ONE透視。

而這批市區的建案大部份都擁有較佳的生活機能,且多數建案規劃產品是以首購型的2、3房為主,因此近期的銷售狀況也很不錯,像是「京璽」、「光語澍」、「逸偉站前ONE」、「栢大京森」、「厚陞園」…等建案,都是小宅產品為主的新案,銷售成績都很不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第四季才推出的「成功大院」、「大清卓越」、「謙昌M+」等新建案,規劃的產品也是以2、3房的首購為主,而「成功」案則是桃園區的公辦都更案,有市政府背書,且基地達千坪,又位於繁華的站前地區,更規劃有銀級綠建築、耐震設計、無障礙設計三大建築標章,產品為19~38坪2~3房格局,公開不久就熱銷達九成,是今年桃園熱銷的建案之一。

成功大院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