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竹供貨少銷量穩 菓林投資宅順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早年推案大多集中於南崁或大竹地區的蘆竹區,近幾年來因為此二區的發展成熟,可建素地逐漸減少,房市推案量常處於低檔,去年(108年)僅供給449戶,今年因為第四季有新興重劃區開始推出新建案,推案量勉強拉高到521戶,供給量小增16%。

不過,今年至今推出的建案大多是外圍的低價區,故雖推案量增加,但其平均單戶總價卻是降到1163萬/戶,較去年減幅達到12%;像是大竹地區的「中麗璞聚」、「豐郡大景」,及新興的A10重劃區內的「芳彬撰」、「A10綻」、「和發F1」等建案,開價僅約25~28萬/坪,相較前些年的「宜誠一極」、「宜誠心天地」、「光明鼎」等案,開價皆在35萬/坪以上,價位明顯低廉許多。

也因如此,今年的蘆竹區的銷售成績還不賴,平均約有逾五成的佳績,名列是桃園市的前段班之列;像是大竹地區的「中麗璞聚」、「豐郡大景」住家部份皆已完銷,而第四季才登場「芳彬撰」、「A10綻」、「和發F1」也都有逾5成以上的銷售佳績。其它還有宏林街的「竣鵬翰林苑」案,全規劃該區少見的透天產品,具有稀有性,因此全案19戶透天,已賣到只剩1戶可售,是今年度少見的快速熱銷透天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芳彬撰外觀。

而近期賣的好的區塊不只蘆竹的建案,與蘆竹相鄰的大園菓林地區,同樣有興建中的捷運綠線題材,銷售中的「泩泉天璽」、「喬崴MOMA NO.2」都是規劃投資型的套房產品,前者規劃的144戶已熱銷逾九成,後者還提供包租服務,故規劃的387戶中,已賣出約有四成多,等於是賣超過160戶,比「泩泉」案的總戶數還多,可見投資型產品仍然是市場的寵兒。

喬崴MOMA NO.2 透視圖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