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低總宅熱銷 推案量再衝高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調查統計,觀音今年(2020年)共推出約有1500戶,較去年再成長近五成案量,而今年推出的59個建案中,有40個建案是規劃首購1~3房小宅產品,佔比將七成,因此也將觀音的平均單戶房價拉低到588萬/戶,又較去年減價近5%,故也拉高平均銷售率,讓觀音的房市銷況相當亮眼。

因為觀音區的平均房價僅約17萬/坪,且大多數建案規劃小坪數首購產品,單戶總價並不高,因此共有約15個建案已全數完銷,像「文學苑」、「日光綠」、「品生活」、「幸福A+」、「亞悅ATM2」、「甜蜜家園NO.2」、「逸墅」、「益揚家2」、「誠茗NO.2」、「新幸福NO.5」、「雲品」、「友僑拾光NO.2」…等,皆已熱銷結案,其它還有「森原宿」、「青川」、「青湖匯」、「湖水硯」…等案,也銷售超過九成,這些建案大部份是規劃低總價的小宅產品。

因為觀音房市買氣熱絡,且當地重劃區土地多且又低廉,吸引各地建商前來此區獵地推案,今年第四季起新推的案量也有500戶,像「水語墅」、「RICH富都」「大觀富域」、「洺鍚好事多」、「雲品」、「好事邸家」、「辰威NO.1」、「友僑拾光NO.1NO.2」、「綠藝」、「世大蓮莊」、「夏戀」、「亞悅NO.15」、「聚馥包租公NO.1NO.2」、「大清粹美」等建案,都是第四季進場銷售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水語墅透視。

而觀音第四季推出的建案仍是以首購小宅居多,約有352戶,其它則是透天型產品,當中案量最大的則是寶佳集團的「大觀富域」,共規劃有121戶,是目前草漯重劃區單案戶數最多的。不過正在籌備中的「誠聚家」案,共規劃有149戶,預計將於牛年開春公開銷售,屆時就會取代「大觀」案,成為草漯單案戶數最多的建案。

大觀富域 透視圖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