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青埔潛力遠景佳 推案量再上一層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青埔特定區,是全桃園市同時擁有高鐵及捷運的新興重劃區,且區內多項建設陸續到位,如華泰名品城Outlet,國泰商務城、 IKEA旗鑑館、橫濱八景島水族館、新光影城與和逸飯店等,進而也帶起一波投資風潮,房市推案也再現大量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去年(2020年)青埔共推出了3665戶,較前年增長約6%,其中不乏北中南的大型建商,如寶佳機構、威均建設、宜誠建設、日勝生集團、桃大機構、大睦建設、京懋機構、璟都建設、樺龍建設、興富發建設、聯上建設等,在青埔都有建案推出。

由於青埔潛力條件佳,區內不少建案都賣的很不錯,如「威均峰澤」、「大睦I CITY」、「聯上淳」、「日勝新京站」、「威均晶鑽」、「紅不讓」、「路易威登」、「新森活」、「桃大允」、「樺龍潮+」、「合康心上城」等建案,不是快速完銷,就是賣超過八成的好成績,進而拉高全中壢的平均銷售率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合康心上城外觀。

也因為青埔的房市買盤暢旺,去年第四季又再推一批新案,計有「櫻花緻」、「新森活」、「京懋睿和」、「誠佳品學」、「丰城秀景」等案,合計共有千戶之多,進而拉高青埔地區的推案量。

另外,青埔特區內的房市銷售火熱,土地價格持續上揚,普遍房價漲到33~38萬/坪,靠近捷運站則出現4字頭的價位,因而帶動外圍甲種建案推出,像「昆旺I HOME」、「豐采」、「綠院子」、「恬水悅」、「和樂」、「桃大然」、「I幸福」、「鼎巨LA VIE NO.5」等建案,都是青埔外圍的建案,合計共有820戶之多,也是推升青埔全年供給量的原因之一。

鼎巨La Vie NO.5 模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