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草漯推案火熱 低總小宅逾八成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桃園市最西側的觀音區,由於境內有觀音工業區、大潭工業區、觀塘工業區、桃園科技園區,區內的就業人口相當多,加上草漯重劃區供應大面積素地,又有低利率的催化,年年推案量都大幅成長,去年(2020年)又再大增約4成,總推案量來到1491戶的高點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觀音區去年推出的59個建案當中,有約44個建案位在草漯地區,佔比相當高。其中,有約八成多建案是規劃小宅產品,因而拉低了單戶平均總價,來到588萬/戶,較前年減幅約4.8%。

像是「文學苑」、「日光綠」、「品生活」、「幸福A+」、「NEW CITY新都」、「甜蜜家園NO.2」、「丰閣」、「青湖匯」、「墨硯居5」、「璞建築」…等建案,都是位在觀音草漯地區,且因單戶總價不高,多數建案不是已全完銷,就是賣超過8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也因低總小宅熱銷,去年第四季新的建案仍多規小宅產品,如「樸美心世界」、「新幸福NO.5」、「RICH富都」、「大觀富域」、「雲品」、「友僑拾光NO.1NO.2」、「聚馥包租公NO.1NO.2」、「喆悅」…等,因此近期的看屋人氣都還不差。

喆悅。

至於觀音區的透天建案,則多位處都計外圍的甲種建地,在新坡周邊的有「集麗墅」、「大清粹美」、「易墅家」、「水語墅」、「福居」…等案,最便宜只要768萬起;而最貴的透天則是觀音工業區附近的「亞悅ATM3」,單戶開價2580萬,此案則是投資型產品,內部隔間共有22間套房,且都已滿租,投報率相當高,因此公開不久就全數售光。

集麗墅透視。

易墅家FB透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