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平鎮低量供給 房市銷售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南桃園第二大人口都會區的平鎮區,總人口數達22萬8千餘人,僅次於緊密相鄰的中壢區。平鎮人口雖多,但受限於區內未再有新興的重劃區供應素地,房市推案量年年呈現衰退走勢,扣除重推的舊建案,去年總推案量已減到350餘戶,是近十幾年來的低點。

不過因為平鎮供給量大減,其平均銷售率超過六成,房市表現還算是穩健,像是「卓悅首富」、「樸心」、「荷硯3」、「鴻灃RICH」、「群邑禾豐」等建案,不是全數完銷,就是賣超過八成的好成績。另外,去年底才公開的「村上村」預售案,因位處於龍岡生活圈,區塊推案量稀少,且巷口就是新開闢的慈龍路延伸路段,交通條件立時提升,目前也有逾六成的銷售成績。

村上村3D外觀。

因為平鎮新房子供貨量少,房市銷售穩健,房價也因而往上走揚,據住展調查統計,去年此時平鎮區內建案的平均房價約19.4萬/坪,去年下半年到今年開春的新建案,單坪房價都已站上2字頭,平均約22.5萬/坪,漲幅超過15%之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今年新春公開的建案「日勝新天地NO.7」透天案,換算單價就從22.9萬/坪起跳,不過該案位於南勢生活圈,距南勢國小及大潤發賣場不遠,故雖每戶總價從1298萬起跳,仍吸引當地不少客戶上門賞屋,且已有逾三成的客戶下訂,反應相當不錯。

日勝新天地NO.7 透視圖外觀。

可能是平鎮供貨不多,當地已有建商積極備貨,計有誼鴻南豐路案、豐僑南京路案等,合計約有160餘戶的量體待推出,而此二案皆是大樓型產品,目前都正興建中,同樣都位於南勢生活圈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