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觀音擁1字頭房價 首季供應逾500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平均單價約在17萬上下的觀音區,房價明顯低於全桃園平均的25萬/坪,因此成為近幾年來房市推案熱區之一。據住展調查統計,去年觀音區共推出1491戶,較前年再成長約有4成餘,不過去年推案產品多是2、3房小宅產品,因此平均單戶總價反而減至588萬/戶,減幅達到4.8%,也因為價位下降,平均銷售率逾六成,銷售成績相當不錯。

觀音因為去年房市買氣強勁,不少建案都賣的相當的好,像「文學苑」、「日光綠」、「品生活」、「幸福A+」、「亞悅ATM2」、「甜蜜家園NO.2」、「青湖匯」、「誠茗NO.2」、「森原宿」、「墨硯居5」、「璞建築」、「新幸福NO.5」、「樸美心世界」、「雲品」、「友僑拾光NO.2」等建案,皆已全數完銷,因而也拉高觀音整體平均銷售率。

也因為觀音房市買氣暢旺,今年首季又再新推不少建案,計有「易墅家」、「喆悅」、「家州豐郡」、「嘉樂富」、「翔瀚東築」、「誠聚家」、「上悅鈞苑」、「巴黎首富」、「荷田樂」、「苙閎日曜」、「亞悅NO.16」、「觀臻」、「長運築居」等建案,推出的產品相當多元,有首購小宅公寓產品,社區型大樓產品,整棟有天有地的透天產品,甚至是多金族的投資型套房產品皆有,總計供應共達536戶,是全桃園市首季的推案熱區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易墅家FB外觀。

上述的建案當中,「誠聚家」及「苙閎日曜」是大樓型產品,分別供應了149戶及53戶,是當地首季的兩大建案,單週人氣最高達30組;而最大的透天案則是「嘉樂富」,共有97戶透天,而「易墅家」則有55戶透天,亦是近年來少見的大型透天社區案,此二案因都是都計外的甲種地目,故單戶總價皆不高,廣告價分別為888萬起及768萬起,價位屬當地低檔行情,故初期銷售反應都還不錯。

苙閎日曜透視。

至於公寓華廈型的小宅產品有「喆悅」、「亞悅NO.16」、「觀臻」等建案,總價帶介於128~450萬/戶間,價位低廉,故銷售反應也還不賴;而投資型產品則是「巴黎首富」案,每戶皆設計有4~5套房,總價約500萬起跳,廣告訴求自備50萬起,輕鬆當房東賺高投報,初期銷售反應還不錯,已有多組準房東購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