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中路房市看俏 新案接連登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全桃園共推出有25000餘戶,其中推案量最多的區域,是市政府所在地的桃園區,共推出有7100餘戶,且逢房市景氣暢旺,大小坪數產品皆賣的很不錯,光是桃園區就賣出了830餘億,創下全桃園市推案量最多、賣的最好的雙料冠軍。

桃園區內推案最集中、最火熱的區塊,肯定就是中路重劃區,推出的總案量共達3206戶,佔全桃園區約有4成半的比例,且因重劃區內擁有風禾、向陽兩大公園,又有國道二號從旁而過,更設有南桃園交流道,聯外交通條件便利,因此去年熱銷建案相當的多,如「昕中城」、「市政潤隆」、「昭揚大郡」、「合遠史丹佛」、「俬藏泱」、「佳陞運動家」、「益展不二家」、「福鄉至美」、「京澄雲朗」、「百川凱硯」、「利晉學府」、「昭揚君邸」、「昭揚天地」等案,不是全數完銷,就是賣超過8-9成。

這批熱銷的建案規劃產品,從去年初的2、3房首購產品,到近期的大3、4房換屋產品皆有,像去年首季公開的「昕中城」、「市政潤隆」、「合遠史丹佛」、「佳陞運動家」、「益展不二家」等建案,規劃都是以首購型的小宅2、3房為主,而「昭揚大郡」、「俬藏泱」、「福鄉至美」、「百川凱硯」、「利晉學府」、「昭揚君邸」等建案,規劃坪數則放大到40~60坪,且都還賣的很不錯。

至於第四季公開的「昭揚天地」預售案,更是從62坪起跳,最大則到101坪豪宅,由於該案基地緊鄰風禾萬坪公園,又找來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設計外觀,加上高規格的建材,因此公開沒多久,也熱銷超過九成。

京懋頤和。

也因為換屋產品加入熱銷行列,去年第四季新推的建案坪數紛紛放大,如「京懋頤和」、「京澄泰然」、「丰格109」等建案,都是規劃50坪以上的純換屋產品,讓中路的換屋宅一時間躍居主流。目前中路重劃區內還有不少新案籌備中,計有「青和寬逸」、「美麗一森」、「向陽綻」、「昭揚溫州一路案」、「嘉璟大興西路案」等,合計再將供給逾750戶的量體,讓中路房市持續火紅。

丰格109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房市消息

最新市況

熱門建案

宜誠世界極

桃園市 中壢區
54.0萬/坪 /21 -46坪

宜雄湛

桃園市 中壢區
55.0萬/坪 /31 -43坪

富宇雙捷案

臺中市 北屯區
價格未定 /23 -37坪

晴空大地

新北市 三重區
65.5萬/坪 /18 -34坪

寶欣築HOME

桃園市 蘆竹區
35.5萬/坪 /26 -38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