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青埔遠景佳房市熱 新案持續上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桃園青埔高鐵特定區(以下簡稱青埔特區)推案多達3600餘戶,在桃園各個重劃區當中,推案量算是數一數二的,不過因青埔擁有全市唯一的高鐵貫穿其中,更在重劃區中心設有桃園站,加上已通車的機場捷運線,在青埔特定區內設有A17、A18及A19三個捷運站,是全桃園唯一同時擁有高鐵及捷運的重劃區,故其房市買氣相當暢旺,不少建案都已快速完銷。

去年青埔特區內完銷的建案計有「桃大允」、「日勝新京站」、「路易威登」、「威均晶鑽」、「大睦I-CITY森悅」、「V PARK」、「豐綵」、「桃大然」、「青城の愛」、「新四閤苑」等建案,其它像是「威均峰澤」、「大睦I-CITY仁愛匯」、「恬水悅」、「合康心上城」、「I幸福」等案,也都有逾八成的好成績,可說是全桃園最熱銷的重劃區之一。

因為青埔特區房市銷售火熱,今年開春馬上就有建商推出新建案,計有「威均園舞曲」、「威均晶璽」、「中悅ITC國際商貿中心」、「植青墅」、「日光19棧」、「鉑樂」、「新大南青山」、「京懋敦和」、「尊騰音悅廳」等案,合計再供給約680餘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中悅ITC國際商貿中心透視圖。

上述今年推出的新建案產品相當多元,「中悅ITC國際商貿中心」全規劃商辦大樓,是青埔特區內稀有產品,而「威均園舞曲」、「威均晶璽」、「新大南青山」則皆是特區內2~4房標準產品,「京懋敦和」案則跳脫市場主流,全是規劃92~107坪豪宅產品,由於這些建案不是鄰近捷運站,就是靠近公園、學校,近期人氣、買氣都很不錯。

京懋敦和外觀官網。

至於「植青墅」、「日光19棧」、「鉑樂」等建案,則位於青埔特區外圍,產品含蓋透天、5樓公寓及大樓型2、3房產品,由於皆位計都外地目,故每坪開價僅約25萬/坪上下,價位明顯低於特區內建案,故近期銷售反應也不差。而「尊騰音悅廳」最特別,由於基地鄰機場捷運A17站及大園國際高中,故其規劃為雙套房及標準二房產品,廣告就直接訴求高投報率。

未來青埔特區尚有多個建案正在籌備中,計有「威均君藏」、「玖都莊園」、「璞園那山階」、「宜雄湛」、「青城の愛Ⅱ」、「日日和」、新潤青商路案、潤隆青峰路案等,其它像是宏普建設、亞昕建設、桃大機構、興富發建設、新創造建設等,都有新案正籌備中,預計今年度推出新建案,估計青埔今年房市仍將是南桃園的推案熱區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