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A7、桃市價狂漲 龜山舊區去化增溫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龜山A7重劃區的房屋價位在短時間內大漲;桃園房價除了上漲、推案更是激增,夾在中間也有著捷運遠景的龜山舊市區,近期也是穩穩去化,目前房價雖然也有上揚,但跟周邊區域相比,仍是低檔,一般行情22~30萬/坪。

大同路上近銘傳大學的「傳佳詠心」,是目前舊市區周邊線上最低價案,現已銷售7成,訴求戶戶邊間、正3房廣告戶788萬元起,詢問度頗高。

中興路的「昇捷M+」外飾完成、銷售人員現進駐建物一樓,目前打出廣告戶988萬含車位,全案銷售約5成;在人員移往現場後,來客有增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昇捷M+結構體。

另外目前舊市區周邊最高售價的「太和官邸」,雖然相對銷售不快,但去年底至今年初詢問度算是有比較熱絡,目前訂價30~35萬/坪,稍早成交皆在29~32萬/坪,銷售率已達5成。

最新個案是位在民族路、壽山路間的「立冠敦皇8」,此系列案皆為透天產品規劃,目前結構體大致完成,人員在現場潛銷,規劃9戶、建坪73.66~100.52坪,地坪24.81~39.02坪,一樓停車、具電梯設計,總價2888~3888萬/戶,是目前線上少見的市區透天推案。

立冠敦皇8結構體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