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桃園中路換屋宅熱銷 千戶量體蓄勢待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桃園區中心位置的中路重劃區,佔地約有約104公頃,周邊與中正特區、龍安特區、市府特區相鄰,西側又有南桃園交流道設立,北接中山高(國道1號),南達北二高(國道3號),交通四通八達。

由於中路重劃區地理位置特殊,且境內又規劃有三個大型公園,全區全都是住宅用地,司法園區也設於重劃區北側,故中路重劃區開始推案以來,一直是全桃園的重點推案區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中路重劃區目前共已推出有70餘案,總戶數超過8千戶之多,可說是全桃園市推案最熱絡的重劃區之一,去年全桃園區推出的7000多戶中,有3000多戶就位在中路重劃區裡面,推案集中度也相當的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去年各地房市買氣相當熱絡,在中路重劃區也不例外,而且不只是首購小宅熱銷,就連換屋產品也賣的嚇嚇叫,像是「京澄泰然」、「宜誠玓瓅」、「明築隱」、「昭揚天地」等建案,最小規劃45坪起跳,最大甚至坪101坪,目前都已賣超過八成的好成績,是近期賣的最好的換屋建案。

美麗一森 透視圖外觀。

中路因為房市買氣暢旺,今年又有新建案登場,分別為「美麗一森」、「向陽綻」等案,且此二案皆規劃3~4房換屋型產品,由於房市景氣熱絡,新案價格也都站上3字頭。

向陽綻模型。

未來,中路還有多個建案正在籌備中,計有「嘉璟一品硯」、「青和寬逸」、「展昇大興西路案」、「悅萊大興西路案」、「昭揚溫州一路案」、「合展慈文路案」等,合計將再供給逾千戶量體,其中換屋產品比例相當多,最大坪數是達百坪的豪宅,故中路重劃區在未來,仍會是桃園推案最火紅的區塊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