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湳銷況熱 捷運周邊個案聚焦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火熱的八德房市中,除了大品牌建商外,鄰近捷運站的個案往往都是客戶詢問度最高者,大湳生活圈與擴大重劃皆是。近期在大湳這邊又有新案準備推出,雖然量體不大,但因為目前線上供給有限,因此一有個案在籌備,很快就會有客戶前來詢問,可明顯感受到市場的熱絡。

新案是位在近捷運G5站的忠勇街424巷,案名為「寶格麗7」,規劃共4戶的透天住家,蓋4樓、無地下室,為一樓前院停車(亦可停一樓室內),建坪70~72坪、地坪25~26坪,總價開出2980萬/戶,換算單價超過4字頭,強調距捷運400公尺,總價雖不是區段最高,但單價確是新高。

寶格麗7外觀。

另外靠G5站更近的「寶欣G5綻」也正式公開,規劃是22~53坪2~4房產品,距捷運站位置不到150公尺,訂價約28萬/坪,稍早的早鳥預約相當熱絡,目前銷售已過3成,自住、置產客戶都有。而捷運G4站周邊也有新案準備中,案名是「逍遙遊」,規劃2~3房、47戶,目前正結構中,於和平路上設置接待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逍遙遊外接待。

舊案部分,指標案「元臺謙」在5月16日完銷,正銷售期不到3個月,這速度相當驚人,購買客戶中有6成是本地人,區外客則是桃園、雙北店各半。雖然在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破百例之後,來人驟降,但幾個指標案週來人還有10~20組人,算是市場上少見,也可了解客戶對此區房市的信心仍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