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壢平鎮新案上場 產品多元供應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市中壢區總人口達42萬餘人,是南桃園地區人口最多的地區,若再加計共同生活圈的平鎮區,總人口高達65萬餘人,是全桃人口最多的區域,工商發展已非常成熟,其房市需求自然也比較高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中壢去年總推案量達3600餘戶,是南桃園推案量最多的區域,而平鎮卻因境內再無新興重劃區,推案量已較往年少,僅推出600餘戶,由於此二區人口眾多,境內又有工業區及成熟的商圈,房市銷量皆相當穩定,去年平均有逾七成的銷售佳績。

由於中壢、平鎮房市銷售佳,今年推案依舊相當熱絡,中壢市區這邊又再新推出「悠活居」、「普仁學學」、「品信義」、「弘鼎金家園」、「百川豐硯」、「憶聲智匯科技園區」、「豐盈畔」、「雅臨藏玉」等新案,而平鎮區則有「日勝新天地NO.7」、「君品」、「傳家寶31」等新案,合計供給量約496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雅臨藏玉外觀。


上述的建案當中,推案產品相當多元,最多的產品為大樓型的2~4房產品,如「悠活居」、「品信義」、「百川豐硯」、「豐盈畔」、「君品」等案皆是此類,至於「普仁學學」、「雅臨藏玉」、「傳家寶31」等建案,則是規劃大地坪透天產品,故單戶總價從1638萬起跳,最貴則達2950萬/戶。而「弘鼎金家園」則是雙套房投資型產品,「憶聲智匯科技園區」則為區內少見的廠辦大樓,基地就位在內壢交流道旁。

豐盈畔官網外觀。


未來尚有多個建案籌備中,計有「海川蘊5」、「金陵樹里」、「立冠敦皇NO.9」、「海德堡」、「大時代3」、「橙石忠福段案」、「百川和平段案」、「京美成章三街案」、「合雄自立段案」、「誼鴻湧豐段案」等,合計供給逾680戶,屆時會讓中壢平鎮推案再上一層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