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低價房大量供貨 觀音躍推案熱區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單坪房價尚在1字頭的觀音區,近幾年來房市推案呈正成長,去年已推出近1500戶的新高量能,今年至今又再推出逾800戶的案量,是全桃園推案第四多的區域,躍居桃園房市供貨熱區之一。

由於觀音土地價格尚屬全桃園市較低者,像是都計內的住宅用地,每坪價格約於10~18萬間,若是都計外的甲種建地,更是在10萬/坪以下,故當地的房市推案產品相當多元,從首購型的2~3房,到整棟透天皆有,且因區內有多個工業區設立,部份建案甚至規劃收租型的高投報產品。

觀音今年推出的透天建案就屬位富源地區的「嘉樂富」最大,共有97戶透天,由於廣告價只要888萬/戶起,且距66快速道不遠,銷售成績還算不錯,已有3成的銷售成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「正傑陽光LIGHT-透天區」及「易墅家」分別規劃56戶及55戶透天,分居第2及第3大的透天建案,前者位66快速道末端的大潭工業區旁,「易墅家」則位世紀鋼鐵公司附近,最低廣告價更只要768萬起,是這批透天案總價最低者,故銷售反應也不賴。

至於大量推升觀音房市供應量的2、3房小宅產品,目前也推出了392戶的量體,其中草漯重劃區則是供應大區之一,像是「喆悅」、「誠聚家」、「巴黎首富」、「苙閎日曜」、「崴鏵薆」、「竑鈦晶贊」、「雲極W1」等皆位此區內,而「誠聚家」規劃149戶則是目前觀音區單案最大建案;另外,觀音舊市區也推出了預售案「觀音青田」,是舊市區唯一的建案,此案共規劃33戶2、3房產品。

竑鈦晶贊外觀。

雲極W1外觀。


未來觀音區還有不少建案籌備中,計有「豐禾居2」、「文林印象」、「夢想家NO.11」、「青年時代」、「水覓一方」等建案,供應產品一樣有2、3房產品及整棟透天,將在第三季加入戰局,再度推升觀音的推案量體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