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楊梅新案供給穩定 餘屋消化平順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楊梅區同樣受到政府疫情警戒影響,來客量也下滑不少,不過下降幅度不像雙北市那樣劇烈,市區平均約5~10組/週,整體銷況也還算平順,業者推案腳步同樣不停歇,各區塊仍有新面孔。

先前預告的新案,知名建商-宜誠機構(誼鴻建設)「宜誠水秀」稍早已正式公開,基地位秀才路104巷,面社子溪,規劃84戶住家,為39~52坪3~4房格局,社區公設豐富,強調戶戶邊間。

宜誠水秀接待。

接著環南路靜巷內,還有松賀建設「吉賀居7」以及順洋建設「馨望」兩宗透天新案,前者規劃11戶,後者規劃3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往市區,中山路幹道上也還有一宗透天新案即將成屋登場,案名「八方藝墅」,為朝富開發投資興建,全案規劃8戶。

最後富岡地區同樣有新案,為富至建設「富至閣」,基地位重劃區內(新富八街),規劃16戶電梯公寓,產品皆為50坪3+1房,強調約17.6%低公設比,目前主打廣告價每坪19.5萬起。

富至閣結構。

至於舊案動態,楊梅火車站周邊、泓典建設「金鑽A」,反應不錯,銷售不到半年即達尾聲,現階段可售為2房產品,預計最快8月份推出系列新案「金鑽B區」;而同樣剛公開不久的英捷建設「雲集」銷況也不遑多讓,配合政府防疫採分流預約賞屋,除了有預約禮,成交還送簽約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