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竹房市熱銷 三大區塊再供新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桃園市東北側的蘆竹區,是桃園房市早年的推案熱區之一,主要是因為該區就在中山高南下第一站,且設有南崁交流道及大竹交流道,以及有機場捷運從蘆竹北側經過、設有A10站,故其房市銷況相當熱絡。

不過去年蘆竹推案量卻僅推出560餘戶,是全桃園市推案量倒數第二,僅多於更西側的新屋區(433戶);主要原因是蘆竹的推案兩大熱區─南崁及大竹地區,區內的可建素地漸少,而機捷A10站旁的A10重劃區作為新供給來源,首個建案到10月份才取得建照推案,供給銜接不及,使得蘆竹成為桃園推案量偏低的區之一。

蘆竹在供給量偏少、供不應求的市況下,線上建案大多賣的很不錯,像是「中麗璞聚」、「豐郡大景」、「弘昌富澤NO.2-A區」、「竣鵬翰林苑」、「海喬清水硯」等建案,住家都已全數完銷,其它還有「芳彬撰」、「A10綻」、「和發F1」等建案,都是位於A10重劃區內,於去年第四季推出,目前也都有7~9成的銷售佳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和發F1官網外觀。

今年的新推案則都位於大竹地區,分別為「植春樹」及「夏軒」案,前者規劃77戶2~4房及店面,由於區內供給量本就不多,因此公開至今也已熱銷達八成;「夏軒」則為地主自建自售,僅規劃2戶透天,其中1戶自住,故也才1戶透天可售。

夏軒。

由於蘆竹房市供給少,銷售成績穩健,有多家建商積極搶進蘆竹區,在南崁地區有竹泰建設、和耀建設、安美建設等建商將推出新案;而大竹地區有「大築文滙」、寶欣建設、傳佳建設、和峻建設等建商,都有新案已取得建照準備推出。

至於才剛開發的A10重劃區,則是蘆竹推案最集中也最多的區塊,預計第三季進場的建案有「吉澧景悅」、「新潤捷韻A10」、「大華新鼻段案」、「定泰新鼻段案」等,其它還有合雄建設、寶佳建設、佳陞建設等建商都已取得建照,若都在今年度推出銷售,蘆竹區將再度成為桃園的推案熱區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