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埔房市買氣增 重劃區供給穩定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新埔鎮房市與竹北、新竹市類似,受疫情影響不大,值得一提的是,鄰近竹北市的兩個自辦重劃區(自強、仰德重劃區),受竹北房價漲價帶動,整體銷況都相當順遂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線上銷售中的建案多剩餘屋,以總價2500萬以上的高總價透天產品為主(如「王喬光知樹」、「最知音」等)。

新推案方面,這波以舊市區旁的公辦重劃區-田新重劃區為主舞台,先看到寶佳機構旗下佳群建設新大樓案「清新福田」,基地面鳳山溪,規劃96戶(含8戶店面),為34~37坪3房格局,強調戶戶邊間(衛浴全開窗)、具水景,採不二價銷售,均價落在2字頭。

清新福田接待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清新福田結構。

另外,據住展房屋網實地走訪,還有兩個知名建商即將在田新重劃區推案,為美麗華建設以及京茂建設新案,前者基地位田新路,後者位福德街,兩案皆已掛上預告帆布,估計主力都是2~3房產品。

京茂福德街案基地。

至於舊案動態,田新重劃區稍早進場的兩宗寶佳機構大樓案「市政首璽」、「佳瓚成」成交穩定進展,兩案皆已銷售逾5成,前者主打首付35萬起,後者訴求結構工程零付款;而都計外(近內思高工)的「歐悅NO.3」目前銷售倒數,可售為29~40坪2~3房,仍維持1字頭的親民房價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