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青埔高鐵遠景佳 新案源源不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桃園青埔特定區位處桃園市中心位置,佔地共約490公頃,與未來的航空城計劃區緊密相連,區內設有最現代化的高速鐵路及機場捷運線,更在區內設有高鐵車站及捷運站,因為是全桃園最具潛力的重劃區,故也吸引各地財團進場卡位,讓青埔一舉成為全桃園房市推案最熱絡的區塊之一。

青埔房市自開始推案以來才十餘年頭,因其建設獨一無二,多家財團相繼進場投資各項大型建設,如今已有華泰名品城、新光影城、XPARK水族館、IKEA等先後開幕,未來還有市立美術館、流行音樂劇場、國際會議中心、矽谷創新研發中心等重大建設,因此讓青埔的房市推案相當大量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去年房市景氣回溫,青埔推案量再度重返3000戶大量,且多數建案的銷售成績都相當亮麗;今年前七個月則又再新推出2300餘戶,且房價節節高升,最新建案開價已來到48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璞園那山階_外觀。

青埔今年推出的新建案分別為「威均園舞曲」、「威均君藏」、「中悅ITC國際商貿中心」、「威均晶璽」、「潤隆國家大院」、「新潤君頤」、「璞園那山階」、「宜雄湛」、「新大南青山」、「京懋敦和」、「尊騰音悅廳」、「植青墅」、「日光19棧」、「鉑樂」、「藍海帝國-綠景苑」、「青城の愛Ⅱ」、「凱田樂慕」、「中興御墅」、「玖都莊園」等建案,其中位青埔都計內的建案,開價幾乎都站上4字頭,而都計外圍的建案,最高也要價32萬/坪。

宜雄湛官網外觀。

未來青埔特區還有不少新案籌備中,有「W站前」、「日日和」、「威均帝璽」、「威均青塘園」、「宏普A18案」、「亞昕喜徠登」、「玖都美術花園」、「寶台青峰段案」、「嘉鼎綻」等,合計超過1600戶的量體,再加上已推出的案量,今年青埔的推案量仍相當可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