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疫情漸緩 龍潭外圍1字頭案詢問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疫情5月中旬升溫,讓好不容易熱起來的龍潭房市又冷卻,不過在一個多月後、疫情趨緩,此區來人、成交開始有回溫跡象,接下來要推的新案皆在外圍地區,房價多在1字頭。

今年首季的龍潭房市,客戶大都聚焦市區地段,新案陸續推出,讓供給稀少的市區,一下多了不少選擇,不過在「來德雲鼎」的高價效應之下,後續推出的個案價位也都上揚,目前「華曜大謙」、「城丰景」等個案都開價近30/坪,欲成交25/坪,這突然的漲勢相當驚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華曜大謙結構體。

市區在疫情尚未大爆發前,即有慢慢走弱的跡象,近期來人當然就更少,雖尚有成交,但仍未達5月前水平;反倒是周邊地區、單價一字頭的個案,詢問度明顯較佳,近期推出的「宜富居」、「基宏中科苑」就是代表。

宜富居外接待。

宜富居」基地位復興路,於聖亭路上設接待銷售,車程到龍潭大池、市區僅2~3分鐘車程,廣告戶588萬起含車位,是目前線上最低門檻,即便在疫情當下,預約看屋的客戶也相當踴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基宏中科苑」位永昌路,鄰近中科院,小區域已是成型住宅聚落,稱雖然曝光尚不多,但已有不少中科院從業人員及區域客詢問、關注,不少戶已被預約;此案產品以3房為主、訂價18~19/坪,交屋送檜木裝潢(天花板、衛浴、門)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