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豐、湖口新案醞釀 搶攻低總價市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今年農曆年後開工以來一直都維持著溼冷的天氣,延誤了不少工程進度及業者推案時間,甚至有些建案想等到元宵過後再進場銷售;而新豐、湖口整體市況與其他地區相似,來客量都不理想,因此大多預推的新建案目前都持觀望態度,想等待佳機再進場。

福陽重劃區內建案「綠園墅」接待中心。

新豐最新的自辦重劃區「福陽重劃區」,據了解已經有兩個建案「綠園墅」及「松庭」在蘊釀潛銷。較快推出的「綠園墅」為大和開發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35戶透天住家,總價888萬~1488萬,主要強調有雙主臥之外,正鄰公園旁也為其訴求點之一。現場表示目前有些細部的資料還未確定,故尚無法銷售,預估今年3月初拿到建照後才會正式公開。

而基地位於坪頂重劃區的「夏の樹NO.2」近期也是受到天氣影響,來客及銷況表現皆不佳,不過此重劃區開發已近尾聲,建地稀少,未來的建案相當有限,使得此案還是有一定的競爭力。另外頎豐建設在康樂路上也會有新案,預計今年4~5月推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湖口舊市區也出現難得新建案,此案基地位於吉安街靜巷內,案名「吉安居」,為碩和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18戶透天住家,全棟採RC結構,總價918萬起。此案因使用高檔建材,且區段生活機能成型,加上區內少有新推案,故剛掛上帆布就有高詢問度,但受到天氣影響,業者表示2月底才會正式公開強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