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寮房市維持平淡 指標大案正式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農曆年後,南寮地區整體市況尚無起色,主要還是受天氣影響的因素居多,線上大樓案因產品在該區較稀有,平均一週來客量維持在20餘組,但透天案來客量就只剩下5組左右,且皆集中於假日,十分冷清。

大樓案「東大HOLA」接待中心。

南寮地區指標大樓案「東大HOLA」,近期終於取得建照公開銷售,規劃共238戶(含1戶店面),為2~4房格局。據了解,此案於3月份開始釋出媒體強銷,搭上329檔期的便車,估計可帶來不少無法接受市區高房價的首購、換屋族群。而同區的大樓案「HI YOUNG」算是前案唯一的競爭對手,不過現在可售戶所剩不多,即將完銷撤場。

玖懋建設的「海天首富」,基地位西濱路一段上,規劃約有36戶的RC磚造透天住家、店面,產品規劃、價格皆未定,但估計總價將破千萬,已在蘊釀準備公開;而位「海天首富」旁,也有一新案掛出帆布,案名「上廣樂NO.3」,為上廣建設系列推案,規劃3樓半,共7戶透天住家、店面,現場表示成屋後才會正式公開銷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易方建設稀有的預售透天案「易方靜安NO.2」也將公開,基地位於港北一街上,共7戶可售。此案建坪約51~61坪,部份戶別訴求雙主臥、雙車位,總價在1000萬以內,以特殊規劃及較低總價吸引來客;目前媒體廣告僅有POP做醞釀,現正在等建照,預計四月初就會正式公開銷售。

儘管近期來人量不盡理想,南寮還是有2~3個新案在做案前準備,等待時機推出,屆時可望能拉抬人氣,除了吸引觀光人潮外,也能帶動房市成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