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房市新戰場 新豐、湖口推案不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以往湖口、新豐地區推案量不多,且規模也不大,但近期不斷有新案推出,原因為新竹市區房價越炒越高,一般首購、換屋市民無法接受,紛紛往郊區買房,而不少建商也看準這塊大餅,開始往郊區推案,造成建案數量越來越多。

「RICH計劃-富旺富春」接待中心。

先看到推案較集中的湖口王爺壟重劃區,有一推出沒多久的新案「早安公園」,基地近公園、臨15米路,為駿騰開發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16戶透天住家、店面,約58坪,總價約1258~1398萬,因此案屬此區較稀有的預售案,剛掛上帆布就有不少人詢問,但因建照尚未取得,目前只能先收預訂,無法正式公開銷售。

另外吳厝自辦重劃區也有幾個新案,以「RICH計劃-富旺富春」較為指標,此案為富旺國際投資興建,接待中心位於中正路上,規劃63戶透天住家,規劃51~72坪,總價1008~1668萬,主要訴求上櫃公司品牌以及10年保固的售後服務;因總價為吳厝地區相對高價,客層較稀少,故近期銷況不理想。而同區新案「傳藝之家NO.2」目前也在醞釀當中,等建照拿到就會開始強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雖然建商不斷推案,但近期整體市況表現還是不佳,來客量還是維持5~10組/週,除了天氣因素影響之外,近期又有消息指出部份銀行已經提升房貸利息,放款條件更嚴苛,因此消費者也多持觀望態度,對房市是一大考驗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