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業者看好329檔期 關埔重劃區重推案湧現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竹關埔重劃區近期市況依舊維持低檔,線上建案一週來客量約5~10組不等,跟竹北高鐵地區有段落差,除了缺乏話題性之外,此區平均房價屬區段高檔,能接受的客層十分有限,故銷況及人氣均不佳。

「昌禾世界島」建築結構體。

儘管房市如此不理想,不少業者還是想搶在329檔期附近推案,例如前年曾預售、總銷80億的指標大案「昌禾世界島」已經重新進場,目前在建物的一樓內銷售,現場表示約餘2成的案量可售,產品也以中大坪數為主;另外現場也有銷售市區地段的新成屋案「昌禾沐曦」,可售也僅剩餘店面以及樓中樓戶別,不過因為坪數大,總價高,客戶多持觀望態度。

而之前預售過的「悅讀四季」日前也都掛出帆布醞釀,此案於「富宇權峰」的接待中心做聯銷,可售主力為43坪的大三房產品,訴求面公園、零店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重劃區新案方面,以此區稀有的透天案「首富之星」較為特別,為齊豐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建坪約99~100坪,總價約3498~3688萬,訴求全棟石材外觀;不過如此高總價帶,能接受客層少之又少,現場表示目前比較有機會成交的客層皆為主管以上階級。

近期區內的新案較少,唯有親家建設及豐邑建設位慈雲路上的建案會較快公開,時間未定;不過,有指標大案醞釀再加上全球影城進駐的風聲,相信關埔重劃區不久後可再創造話題性吸引區內外客源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