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地區商圈小案驚現 強攻低總價市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年來,新竹市區較具指標性的大型建案稀少,除了地主惜售、建地難整合外,土地價格也是水漲船高,因此建商開始推出一些小基地、以小坪數產品為主的建案,雖然單價拉高,但總價與區域新成屋、預售案比還是相對低價,主攻投資置產客及首購族群市場。

「安縵儷舍」建物外觀。

首先看到位南門街上,城隍廟商圈內,盛翔建設自建自售的新成屋案「安縵儷舍」,屬商業用地,規劃共84戶,為1~2房格局,總價356~539萬;主要強調位處市區地段之外,訴求戶戶有陽台以及附設裝潢、家電。因總價相對低廉,剛公開即吸引不少投資客詢問。

而同樣位於市區地段,中山路上的預售案「建祥靜居」,規劃單層3併,共31戶(含1戶店面),住家為2~3房格局,但因單價29~38萬/坪,屬區段高檔,再加上接待中心設於附近店面,停車較不方便,故近期表現不甚理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此區還有一中小坪數產品的建案「江山朵夫」正在醞釀,為日新建設投資興建,據了解,該建商向來皆是以相對低房價的策略行銷,此案也不例外,目前雖未正式公開,但收訂狀況非常好,買單的大多是粉絲客。

未來新竹市區地段,還是有不少零星小型個案預告推出,如大原開發安康街案、禾楓建設中正路案等等,對於房市需求量仍大的新竹市區,無疑是一大福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