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低總價王道 南寮新案順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南寮地區一向著名的風大、水氣多,大部分客戶較難接受,故早期的推案量相當稀少,不過近年來,新竹市區、竹北市房價頻頻創新高,此區因此凸顯出相對低價的優勢,於是建商們開始密集推案,不少首購、首換族也紛紛轉往此區購屋。

「達觀」接待中心。

近期整體市況略與上個月持平,主要看新案表現,除了新鮮感之外,新案的主力總價都控制在1000萬元內,首購族較能接受。

首先看到位於延平路三段上的新案「達觀」,由達龍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24戶大樓住家,建坪約31~42坪,為2~3房格局。訴求廣告戶14.5萬/坪(含車位),加上26%低公設,剛公開就有不少首購族前來詢問,現場表示一週來客量約30組,且收訂狀況不錯,表現亮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易方建設自建自售新預售案「易方靜安NO.2」,規劃透天住家及店面共7戶,地坪約21~26坪,總價970~990萬,據了解,目前透天案總價在1000萬以內較為少見,因此此案吸引不少首換族的目光。

另公開不久的「東大HOLA」近期媒體開始大量釋出,主攻新竹市區的客層,一週來客量達30~40組;此案主要訴求北歐VILLA建築風格,且具多樣休閒公設,為區域內少有,再加上總價也都控制在1000萬以內,故目前銷況相當平順。

未來南寮地區還是有案子陸續進場,「HI YOUNG」第二期、旭正建設的「幸福日記」等,一樣走市場接受度高的相對低房價的路線,屆時區內人氣應能再提高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