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無畏打房 竹北推案不間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政府打房動作頻頻,除了先前提到朝房地合一課稅方向改革外,加上自住與非自住房屋稅採用不同稅率、積極推動都更案…等,種種對建商不利的消息放出,原以為能讓房市供給量大的區域推案暫緩,沒想到竹北業者不受時事影響,依舊照著自己的步調推案。

「公園苑」系列案接待中心。

先看到縣三重劃區,剛公開不久的「公園苑」系列案將分三期推出,訴求基地鄰5000坪綠能公園,及坐擁4.5萬坪的綠帶;已公開的「中城公園」及「海德公園」,前者坪數略小,約27~31坪,而海德公園建坪約39~51坪。據了解,現場打算等下一期「中央公園」建照取得後,再正式釋出媒體強銷。

而在高鐵特區,遠雄自建自售的「遠雄六家匯」目前也已經開放預約,預計5月份正式公開,規劃162戶住家,為2~4房格局,零店面,社區具多樣休閒公設;此案為遠雄進軍竹北的第一塊推案,除了強調地段、建商品牌以外,建材的等級也為訴求點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近期還有不少建案也在搭建接待中心,如美地建設自強商圈自售案、鴻柏建設的縣三案,接待中心都即將完工;另富宇縣三案、興富發縣三案、法院特區成屋案「臻品花園」、縣二成屋案「原摺」等也都在醞釀中,眾多指標案今年上半年陸續公開,顯示業者不畏打房的精神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