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新竹相對低價 湖口建案銷況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今年329檔期,大新竹地區建案如雨後春筍般陸續推出,大多數個案銷況及人氣卻不如預期,無特別突出,不過一些相對低價區域,如新豐、湖口等,來客量有明顯有增多的情形,業者表示不少竹北台元、新竹科學園區的客層前來此區購屋,整體市況有好轉跡象。

「敦美」建築結構體。

以329檔剛公開的成屋案「敦美」為例,本案基地位王爺壟重劃區,為堅美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透天住家及店住,地坪24坪,總價1080萬,採不二價銷售;因為總價平易近人,在建築物結構期間就有不少客戶詢問,剛公開即完銷,銷況良好。據了解,近乎一半戶別為竹北自住客購買。

同樣採先建後售的「青靜」,基地鄰公園、近市區,訴求外觀、地板全棟石材,雖然總價略高,約1480萬起,還是能吸引到特定客層,銷售期約3個月,至今只剩一戶可售,銷況平順。而距此案不遠處,少見的預售案「早安公園」,規劃共16戶透天住家及店住,地坪約28坪,總價1258萬起,現場表示收訂狀況很不錯,成交客戶中也不少為竹北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目前線上已經在動工的案子不下30個,不過大多都採先建後售模式,估計較快公開的個案為保利開發的「理想家」、天竹建設的「禮享國」,而台朔建設也將在新湖口推出預售案「力成遠見」,未來此區也還是會相當熱鬧!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