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縣三新案湧現 上半年熱鬧滾滾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政府最近打房的消息不斷,但似乎沒有影響到竹北市業者的信心,反而加快腳步進場銷售,以躲避下半年選舉利空。竹北目前整體市況尚算穩定,平均一週來客量約20~30組左右,不過不少案場皆表示投資客比例明顯下降,仍受到打房政策的影響。

「青景喆」接待中心。

即將公開的個案大多集中在縣治三期重劃區,竹風建設在此區有2~3塊推案,總案名「竹風美麗城」,基地位十興路上,近公園及學校預定地,規劃產品為2~4房,目前於「竹風吉美」的接待中心潛銷,僅掛出定點看板醞釀,預計今年6月推出。

鴻柏建設新案「鴻向」也準備進場,基地面國小預定地,規劃97戶(含店面),為3~4房格局,目前在莊敬南路上的接待中心潛銷;據了解,此案價位將創下區段新高,再加上接待中心距離基地頗遠,種種問題導致未來銷售可能會有一些難度。離舊市區不遠也有一新案「青景喆」,規劃40戶的95坪產品,位在河岸第一排,訴求其地段與景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去年的指標大案「國賓大悅」也將推出第二期,基地位於自強北路加油站旁,規劃約400戶(含店面),主力產品為2房,業者表示會沿用「國賓大悅」接待中心銷售,價格也跟一期相差不大。

未來除了縣三重劃區之外,高鐵特區、莊敬南商圈也有不少案子將公開,包括「遠雄六家匯」、良茂建設「Life Park」、鼎毅建設透天案「品藏」,美地建設的「心里畫」,都將陸續公開,將來竹北依然是房市大戰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