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豐福陽重劃區卡建照 各案延後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大新竹相對低價區域,非新豐、湖口莫屬,近年來越來越多竹北、竹市客層因無法接受市區的高房價,轉往湖口、新豐一帶購屋,建商也紛紛進駐此區推案。不過,新豐地區最有話題性的福陽重劃區,因汙水處理工程尚未完工,區域內各建案的建照皆未取得,無法正式銷售,也都延後公開,目前只能讓客戶預約。

綠園墅」接待中心。

福陽重劃區內第一塊建案「松庭」,規劃59戶透天,地坪約19~22坪,靠著低總價優勢(總價788萬起),預約狀況非常好,據了解,可售戶已剩下個位數;接待中心同時也在銷售坪頂重劃區的新成屋案「首馥」,目前可售約15戶透天,地坪20~33坪,成屋後總價漲至1188萬,因坪頂重劃區內建地所剩無幾,加上區段機能成型,相信這個價位還是能被客戶接受。

福陽重劃區另一新案「綠園墅」,建照同樣尚未取得,加上總價稍高,約888萬起,雖然強調建材品質、工法及公司品牌,不少客戶仍具抗性,不過此案又因基地緊鄰公園,仍吸引一些重視品質的客戶,銷況尚算平順,目前幾乎都是自住客預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新豐、湖口的重劃區還有不少案子等著推出,福陽重劃區有信維建設的「馥園」,力天建設的「謙品3」,湖口竹九重劃區也不少,除了寶佳機構難得的透天案「明新ATM」外,保利建設「美墅家」目前也結構中,將來估計還會有更多建商進駐湖口、新豐地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