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豐邑指標案潛銷 關埔地區拼人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房價屬大新竹高檔的關埔重劃區,近期人氣依舊沒有起色,上禮拜端午連假也沒有帶來預期人潮,一週平均來客量約5~10組;儘管市場冷清,部分業者還是搶推新案,挑戰買氣。

「江山朵夫」建築基地。

位慈雲路的指標案「文心匯」,屬商業用地,為豐邑建設「FB計劃」系列的造鎮案,規劃三棟,共438戶(含22戶店面),建坪43~57坪;此案訴求近公園、學校及COSTCO商圈,強調未來潛力,目前於「晴空匯」接待中心內醞釀,預計7月份開始強銷。

向來以推出秒殺案聞名的日新開發,今年農曆年初推出的「江山朵夫」以及近期推出的「悅森朵夫」皆是剛公開不久即完銷,前者基地位城隍廟、大遠百商圈,規劃3房住家,後者基地為光復路巷內,規劃2房住家。兩案銷售手法同樣是以低於區域行情的價格出售,故反應熱烈。目前建商在醞釀關埔重劃區新案「龍山朵夫」,因建照未取得,詳細規劃也尚未確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線上其他舊案因已銷售一段時間,客戶缺乏新鮮感,部分業者開始釋出一些相對低價的廣告戶,估計可吸引到一些想撿便宜的客戶,成效如何,值得長期關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