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豐湖口供給量大 建商主攻重劃區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遠雄弊案話題持續延燒,幾乎全台房市皆受影響,投資、置產客態度更爲保守,但似乎對新豐、湖口一帶以自住爲主的客層影響不大,業者依然積極推案,雖然來客量不多,卻相當穩定,平均一週約10餘組,整體銷況也算平順,以換屋型產品表現較佳。

「力成站前」接待中心。

新豐地區新成立的福陽重劃區,地目屬鄉村乙種建地,建商持續進場,目前區內約7~8個建案正在醞釀,因污水處理問題尚未解決,各案建照皆未取得,預計下半年陸續公開。力成開發建設位此區的新預售案「力成翡翠」已經掛出帆布潛銷,基地正臨15米康樂路,規劃透天住家及店面共8戶,建坪約52~60坪,總價未定。

另同建商於王爺壟重劃區也有一新案「力成站前」,規劃11戶,建坪 56~71坪,主要強調重劃區遠景及近市區、火車站,目前於中山路接待中心三案聯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Rich計劃-富旺富匯」接待中心。

接著看到湖口竹九重劃區,富旺國際醞釀一段時間的「Rich計劃-富旺富匯」終於正式公開,規劃38戶透天,地坪21~25坪,總價1560~1650萬,主要訴求上櫃公司品牌及10年防水保固;但也因總價略高,區域客較難接受,目前成交皆以竹北、新竹客爲主。

未來重劃區仍然是建商推案的重點區塊,不過在這政局、景氣皆不穩定的時機點,新案是否能順銷,值得關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