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寮夏季推案量增 吸收觀光客源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南寮地區人氣有漸增的趨勢,以往平均一週僅有 5~10組的來客,日前因天氣穩定,增加了不少來漁港觀光的客源,業者皆表示來客量有成長20~30%,銷況方面也不差,因線上多數建案仍爲首購、置產型產品,故反應相當不錯。

乘著「帝閣8」的口碑,「帝閣9」預估也會迅速完銷。

以剛公開的公寓個案「帝閣9」爲例,係在地建商寶宸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近南華國中,距漁港不遠,規劃產品皆爲3房,總價588萬起,訴求21%低公設比以及全棟崗石外觀,另有 5年的防水保固,據了解,該建商在區內有不少業績,故粉絲介紹客不少,如前一期「帝閣8」公開約一個月,已全數完銷,想必此案也應該很快就結案。

接著東大路四段巷內,也有一小坪數大樓案「首GO」準備公開,爲竹益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正是首購型產品,共52戶,皆爲3房格局,除了強調有海景戶別外,總價586萬也是廣告訴求之一;另此案接待設於新竹市區內,估計會有不少受不了市區高房價的客層前去賞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較指標的個案,非春福建案的「Hi Young」二期莫屬,目前基地已完成整地,預計7~8月會開始潛銷,而竹益建設在此區也還有建地,不過推案時間未定;另線上的指標案「東大Hola」已經釋出大量媒體強銷,期望在今年夏季開出紅盤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