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建照即將取得 新豐福陽段各案陸續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冷了一段時間的福陽重劃區,先前因污水處理問題無法解決,各案建照申請逾半年都尚未核准,再加上政府打房、央行限貸等利空消息,讓客戶心情頗受打擊,觀望氣味濃厚;不過近期建管處終於有了下文,估計7/10將核發建照,故業者們也開始蠢蠢欲動,準備出擊強銷。

力成翡翠」為力成建設自建自售,強打建商品牌。

潛銷一段時間的「綠園墅」現場表示,近期來客量雖然依然不多,但反應還不錯,此案訴求基地鄰公園外,建材品質、工法也是亮點之一,即使價位略高,還是有客戶買單,如今已預約逾5成。

而新案方面,以「力成翡翠」及「沐の夏」爲例,前者爲力成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僅8戶(含4戶店面臨康樂路),建坪約52~60坪,總價900~1400萬,強調建商品牌及區內有眾多成品可參考;後者爲廣僑建設及豐芝園建設合建,規劃共35戶(含12戶店面臨康樂路),建坪55~70坪,總價1180~1580萬,挑高3.5~3.8米,訴求戶戶3~4套房以及崗石外觀。目前兩案皆在康樂路外接待醞釀,待建照取得後,便會開始強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此重劃區還有不少建案陸續公開,包括接待中心搭建中的「璞境」、掛出帆布醞釀的「悅綠墅」以及上禮拜剛舉行動工儀式的「馥園」,相信等建照核發、媒體釋出後,能吸引不少客戶上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