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人氣穩定低檔 新推案集中香山地區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新竹房市跟上個月差異不大,來客量依然維持穩定低檔,平均一週僅約5~10組,主要仍深受政府這波打房政策影響,自住、投資客皆觀望市場價格是否鬆動,遲遲不肯出手,導致部分建案媒體量縮,甚至暫停銷售,等待市場回暖;不過相對低價的香山地區,業者反向操作,近期反而還有不少新案進場,挑戰市場買氣。

「自由大道」規劃2~4房產品,相對低單價鎖定首購客。

新案方面就屬富宇機構的「中山世紀」規模最大,係旗下盛裕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達2100坪,位中山路640巷內,規劃5棟共251戶(含29戶店面),爲2~4房格局,總銷約25億;除強調相對低單、總價外, 近中山商圈、火車站亦爲該案訴求之一,由於是新案,近期詢問度不錯,但在此種氛圍下是否能順銷?值得持續觀察。

而尚在潛銷的「自由大道」,基地臨中華路主幹道,規劃也是2~4房產品,建坪約29~48坪,廣告戶588萬(含車位)起;強調近市區以及交通動線佳。現場表示最近來客略有下滑,不過維持在20餘組,主要還是首購客居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新竹新案除了香山(展藝建設的「大莊園」、禾晟建設的「豐穗安邑」)之外,南勢地區也陸續有一些透天案進場,包括譽家建設的「天竹水岸」、啟隆建設的「啟隆緣」、「啟隆續」,市區土地取得、整合不易,故建商紛紛轉往重劃區及相對低價的區域推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