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東鎮相對低價 推案量增挑戰買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日前政府加強查稅的消息不斷,加上選舉將至,候選人紛紛祭出種種住宅政見,對房市可說是雪上加霜,一向以相對低價取勝的竹東鎮,近期狀況也不盡理想,平均一週來客約5~10組,雖與上月相差不大,但客戶觀望比例明顯偏高,不過業者似乎不畏打房,下半年推案量反增,挑戰房市買盤。

「環宇市」規劃坪數較小,總銷達40億,為未來的指標案之一。

先看到竹中地區,近期剛公開不久的透天案「永年臻居」,爲永年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距竹中火車站不遠,採邊建邊售,蓋5樓半,規劃9戶,建坪約89~94坪,地坪26坪,總價2038~2358萬,主要強調崗石外觀及稀有之後進式停車外,戶戶具電梯也爲訴求之一。

而位竹中火車站對面,還有一新大樓案潛銷,案名「竹科主人」,純預售,規劃82戶(含4戶店面),爲3~4房格局,開價約22~26萬/坪,主要強調地段的便利性;現場表示目前尚在醞釀,待建照取得後,便會正式公開強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杞林重劃區也有一新案「京和仰森」剛公開,規劃52戶(含10戶店面),爲3~3+1房格局,主要訴求29%低公設及面公園景觀;據了解,建照預計8~9月才會核發,故目前只開放預約。

將來8~9月推案也不少,以全昌益建設自建自售的「環宇市」以及聿唐機構的「在鷺上」較具指標,前者坪數規劃皆比前一期小,建坪約33~48坪;後者爲透天產品,規劃約66戶。另春福機構於此區也將推案,未來此區將會相當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