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藝術園區鎖定竹科、市區客 銷況穩定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近10萬坪的國家藝術園區,環境、景觀兼具,雖然房價屬新竹市高檔,還是受到一些中高階層主管青睞;近期政府打房話題持續蔓延,但此區以換屋自住的客層為主,故影響不大,來客量維持穩定低檔,約5~10組/週,多數採預約賞屋。而銷況方面,成交比與之前落差不大,相較其他地區可說相對穩定。

遠雄御莊園」位於藝術園區內,近矽谷國小,風頭過後開始醞釀媒體策略。

以今年初公開的「遠雄御莊園」爲例,主要強調山坡景觀、環境清幽外,聯外交通便捷也爲訴求之一,日前可售主力爲55~73坪的3~4房產品,而低總價的2房已銷售一空,表價維持28萬/坪;雖然之前八德合宜宅弊案,遠雄體系停擺一陣子,不過由於董事長前日以3000萬交保,現場也表示,內部已在討論媒體策略,廣告也準備開始運作,估計鬼月過後開始強銷。

而分成三期開發的「古根漢」第一期已陸續交屋,二期預計年底可交屋,由於屬客制化產品,客層較高端,不少竹科高階主管及自營商詢問購買;此案訴求戶戶溫泉、破百坪的地坪以及區段低密度開發,總價維持4300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此區推案量依然不多,以遠雄建設的「御莊園」第二期較受矚目,基地位第一期附近的商業用地,規劃產品十分特殊,登記爲一般事務所,但目前尚在申請建照,估計8月底、9月初會有消息,值得持續關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