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建照陸續取得 新豐福陽段建案強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自今年年初,福陽重劃區因污水處理問題遲遲無法解決,各建案建照無一通過,潛銷至今逾3個月以上,不過就在近期,第一批申請的建照終於核發,建案也開始忙於簽約手續,預計鬼月過後開始強銷。

「互春璞境」位於長春路上,屬於新庄子機能完善的一區。

不過人氣方面還是受到整體大環境的影響,來客量無起色,與前幾個月差異不大,約5~10組/週,據了解,因政府稅改政策以及民俗月的關係,近期客戶持觀望態度的比例偏高,不過業者也樂觀表示鬼月過後,自住客應該會再重新進場。

以近期拿到建照的個案「綠園墅」爲例,現場陸續簽約中,銷售已逾半,現場表示新竹、竹北的客層還不少,除了聯外交通條件尚佳以及強調建材品質外,相對於新竹、竹北的低房價也爲誘因之一,雖然整體來客量不多,約5~10組/週,但有效客比例高,反應還算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「力成翡翠」也是最近剛取得建照,不過目前可售主力爲臨路店住,總價較高,約1290~1390萬,客戶多具抗性及觀望心態,整體銷況較緩。

將來除了此區外,新庄子將會是未來推案重點區域,目前已有一新案醞釀,案名「互春璞境」,規劃透天住家及店住,建坪約52~62坪,因此區開發較早,生活機能完善,估計新案推出接受度應該不低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